信息中心

协会召开2018年信息之友交流会
来源:     时间 : 2018-09-26

      为贯彻落实会长会要求,做好支持与配合协会做好各方面的工作,同舟共济,携手并进,共同推动上海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协会于9月5日下午在协会会议室举行“生物医药信息之友交流会。 来自上海医药、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所、药明康德、国际医学园区、上海新药研究中心、佰豪生物、上海产诚、上生所、罗氏制药、上海医工院、复星医药、上海顺展、荣盛生物等20余家企业出席。

      会议由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贺文情主持并作讲话。她首先传达协会四届六次会长会精神。并就协会下半年的具体工作情况向会员企业做了详细说明。据统计:自去年9月至今年8月、协会会刊共发表34家会员单位信息144篇文章,其中复星医药、上海医药、药明康德、中科院上海药物所超过10篇以上。它既达到弘扬行业先进典型、又起到与大家共同分享好的经验。与会企业代表表示:协会把工作重心转移到企业,为会员单位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实所不易。希望协会今后多宣传各个企业的亮点。

      在交流会上,佰豪生物、上海产诚、上海医药等畅谈了各企业发展方向和需求。一致认为:要充分利用协会这一平台,为上海生物医药产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