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加快实现消除疟疾 复星医药向赞比亚卫生部捐赠抗疟药品
来源:     时间 : 2018-09-25

8月18日,在中非卫生合作高级别会议暨第三届北京健康大会期间,复星医药举行了通过复星基金会向赞比亚卫生部捐赠抗疟药品的仪式。当天,复星基金会理事、复星医药董事长陈启宇代表复星医药向赞比亚卫生部捐赠价值24万美元的青蒿素类抗疟药品,赞比亚卫生部长奇塔鲁·奇鲁弗亚(Chitalu Chilufya)、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王茂春副会长、非洲领导人疟疾联盟秘书长Joy Phumaphi、帕斯基金会CEO Steve Davis、疟疾风险药物开发基金执行副总裁George Jagoe、比尔及梅林达·盖茨基金会北京代表处副主任吴文达、复星医药副总裁文德镛、复星基金会执行秘书长张翼飞等共同出席与见证。 

 

此次复星医药捐赠的药品将用于赞比亚卫生部的疟疾防治研究项目,探索在非洲疟疾地区有效降低疟疾发病率的可行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