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骨科连锁康复门诊“优复”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来源:动脉网     时间 : 2018-08-24

近日,骨科康复与运动医学品牌优复门诊正式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经纬中国领投、真格基金跟投,华兴Alpha任独家财务顾问。

作为国内领先的骨科康复及运动医学服务供应商,公司将继续专注于中高端骨科康复及运动医学市场,利用融资资金打造全国连锁的中高端医疗服务品牌,构建从临床专科领域出发的线上线下结合的运动与康复医疗体系。

优复脱胎于国内领先的骨科病程管理服务商医数,医数经过数年积累,目前运营了中国******的骨科围手术期医患管理平台,服务于3800家医院2万余名骨科专家,通过300余套专科量表、1800多条单病种须知逐步建立起术后康复的标准化临床路径,并结合患者资料在云端建立为医生建立起各个患者的智能临床随访方案。

基于医数的医疗能力积累及线上运营能力,优复成为国内唯一能为患者用户提供完整的院内+院外、线上+线下中长期解决方案的运动医学及骨科康复服务提供商。

       据优复创始人孙晓怡透露,优复打造的第二家线下连锁骨科与康复门诊部优复门诊/UP Clinic已经在上海市静安区正式营业。

     (本文略有删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