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复星医药投资21亿广东佛山建设养护中心及配套住宅
来源:新浪医药新闻     时间 : 2018-08-24

8月21日,上海复星医药发布关于投资建设佛山禅医健康蜂巢项目的公告。据公告称8月21日复星医药全体股东大会通过了关于投资建设佛山禅医健康蜂巢项目的议案。

本次投资“佛山禅医健康蜂巢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由复星医药控股子公司佛山市禅城区中心医院有限公司与上海复星医院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开发建设,本项目投资合计不超过人民币 210,000 万元(包括项目建设用地,即位于广州省佛山市禅城区绿景路北侧、三友南路南侧地块)的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费用。

       本次投资包括建设妇女儿童医学中心、护理型养院及配套商住设施。据公告显示,本次投资建设的妇女儿童医学中心,总建筑面积不少于 56000 平方米,设计床位数不少于 550 张,不少于 6 间手术室,并同时符合《妇产医院基本标准(试行)》二级或以上的硬件要求及《医疗机构基本标准》中儿童医院二级或以上的硬件要求;服务于该中心的正高级职称人员须不少于 20 名、副高级职称人员不少于 35 名。本次投资建设的护理型养院的总面积不少于 12000 平方米,设计床位数不少于 200 张,并符合《老年养护院建设标准(建标 144-2010)》200 张床位或以上规模的建设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