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2018细胞工程与抗体药物发展论坛将举行
来源:     时间 : 2018-08-20

“十三五”期间,《中国制造2025》明确将生物制药作为重点发展领域和国民经济支柱产业加快培育。9月4日—6日,2018第六届上海国际生物发酵产品与技术装备展览会暨国际生物制药与技术装备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专家以及科研院校将汇聚于此,共同参与这场生物发酵全产业链的盛会。

本次展会将集中展示生物发酵产业链,助力制药企业精密化生产。

生物制药设备主要包括生物反应器、发酵罐、培养箱、冷冻干燥剂、喷雾干燥剂、离心浓缩仪、生物分析仪等。在生物制药研发热潮渐涨、节能环保大势的当下,这些设备的精密度、准确度、无菌性、安全性等对生物发酵产业起到了重要影响。为保证生物发酵产业研发和发展的顺利进行,助力更多生物制药企业能够拥有精密化的生产环境,本届上海生物发酵展将集中展示氨基酸及有机酸、淀粉及淀粉糖、酵母及衍生物、酶制剂、生物发酵实验室装备、发酵生产加工设备、控制系统、卫生液体设备、提取浓缩装备、环保技术与装备、生物制药特色展区、发酵饲料特色展区等,以便为更多生物制药企业提供符合要求和需求的原料和设备。

近年来,我国生物发酵产业通过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加快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提高国际竞争力,使得产业规模持续扩大,并形成了一些优势品牌。通过内涵式增长,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开拓国内外新市场,已成为我国生物发酵产业的一大亮点。

同时,上海生物发酵展还将举办多场论坛,由上海市生物医药行业协会主办的2018细胞工程和抗体药物发展论坛也将举行。


联系方式:

电 话:021-50803610

邮 箱:sbia@sbia.org.cn

上海市生物医药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