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AI独角兽依图科技完成2亿美元C+轮融资
来源:新浪医药     时间 : 2018-06-19

    6月12日,AI独角兽依图科技宣布完成2亿美元C+轮融资,投资方包括高成资本、工银国际、浦银国际。依图科技称:“期待和所有伙伴共同开拓人工智能的壮阔未来、享受人工智能之旅的美好风景。

    据了解,依图科技于2012年成立,业务涵盖计算机视觉、自然语言理解、语音识别和人工智能芯片,是当下技术布局最全面的人工智能公司之一,与 face++、云从、商汤并称为中国四大 AI 独角兽企业。

    机器视觉是依图科技的核心技术,其目前已经将该技术运用于安防、金融以及医疗领域。

    据了解,在医疗领域,依图医疗凭借在深度学习、计算机视觉、自然语言处理等领域的先进技术,面向放射科、超声科、儿科等多个科室提供临床诊疗辅助诊断和智能管理,目前已推出care.ai系列产品。其产品已经运用于浙江省人民医院、广州妇女儿童医疗中心、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等多家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