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GE医疗推出系列X光新产品
来源:     时间 : 2018-06-11

    5月6日,GE医疗全新X光技术平台和系列新产品隆重发布并投入市场。此次发布的系列新品,包括Optima XR646 HD,Optima XR240 amx,Optima XR648以及Optima XR642,拥有业界领先的100微米平板,支持1500万像素影像大数据采集,实现了5线对/毫米的超高分辨率成像;同时搭载NVIDIA(英伟达)高效图形处理平台、全新的HelixTM高速后处理平台以及智能全景成像2.0技术,不仅可以协助更早发现微小病灶,提升诊断效能和整体的DR诊疗水平,更为目前行业面临的骨科全景成像挑战带来有效的解决方案。

    GE医疗大中华区介入及X光产品业务总经理赵霞表示:“在过去2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GE的DR技术实现了从模拟到数字,从双能成像到容积技术的三维功能成像,从固定板到移动板的数次飞跃,不断创新和引领技术、临床应用的发展。此次系列新品的推出,再次带来了平板技术的革新,是GE用心钻研DR技术、用实实在在的创新惠及临床和患者的又一力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