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上海市2018年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项目《生物医药前沿技术与创新发展》高级研修班开班
来源:     时间 : 2018-05-28

    为更好地促进上海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当前,上海正按照新一轮城市总体规划的目标和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生物医药产业是上海重点支持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并已形成较为完整的产业链。借助张江这个全球生物医药产业基地平台,由上海市生物医药科技产业促进中心主办、上海市生物医药行业协会承办的上海市2018年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生物医药前沿技术与创新发展》高级研修班于5月23日至25日在浦东新区孵化园1楼多功能厅举行。   来自药明康德、睿智化学、资智科技、复旦大学、上海联吉医学检验所、联合基因、和元生物、罗氏制药、三维生物、津曼特生物等30余企业参加。                                              

    协会副会长、上海市生物医药科技产业促进中心主任傅大煦在高级研修班上致辞。在高级研修班上:世翱(上海)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俞磊作题为《肿瘤免疫治疗的概述》;和铂医药(上海)有限责任公司执行总监谭向阳作题为《来源于H2L2 和HCAb转基因小鼠的全人源抗体》;华东理工大学生物工程学院、生物化学研究所所长魏东芝教授作题为《酶与生物催化技术开拓绿色制造产业》;生物芯片上海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主任郜恒骏作题为《精准医疗:路在脚下》;上海寻百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杨冠骅作题为《CRISPR基因编辑在肿瘤新药发现中的应用》报告。众多学员聆听专家的精彩演讲。同时,参加高级研修班的学员还在上海国际生物技术与医药研讨会期间,全程听讲行业领域的专家、学者所作的各类研究成果及科研转化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