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美国研究最新发现,“熬夜”可能会杀死你。
来源:     时间 : 2018-04-16
合理的时间上床睡觉是必须的。根据新的研究,它对健康也有好处;科学家发现“夜猫子”早死的风险更高。

来自芝加哥西北大学主持了一项研究,研究了熬夜对健康和死亡率的影响。

研究小组通过对超过43万名成年人在6.5年时间里的睡眠习惯进行评估,发现夜猫子更容易患糖尿病、神经和心理疾病。

这还不是全部;研究还发现,夜猫子比早起的人死得早10%。

那么,疾病和死亡风险上升的原因是什么呢?

克努森说,夜猫子可能会干扰我们的生物钟。这是在大约24小时内调节身体、心理和行为过程的机制。

我们的生物钟主要是对环境中的光作出反应——光告诉我们的身体是时候清醒了,而夜晚告诉我们的身体去睡觉。

但是,当生物钟在我们应该睡觉的时候,通过暴露在光线下的时候,它会对我们的健康产生负面影响。

正如克努森建议的那样,“这可能是心理压力,在错误的时间吃东西,不锻炼,不睡觉,可能在吸毒或酗酒。”有很多不健康的行为都和你自己在黑暗中熬夜有关。

研究人员认为睡眠不足会对女性的工作记忆产生负面影响。

必须记住,即使是很小的风险,每年也会有超过13亿人经历这种转变。我们需要认真考虑这些建议的好处是否大于这些风险。

总而言之,如果你打算熬夜到凌晨3点,一直睡到下午三点,那你最好还是再考虑一下,为了你的健康着想。(生物谷 Bioo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