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复宏汉霖落户上海松江
来源:     时间 : 2018-01-23

2017年12月28日,复星医药生物药平台上海复宏汉霖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上海市松江区人民政府正式签署项目投资协议,复宏汉霖将于上海市松江区投资设立生物药产业化基地,用于复宏汉霖单克隆抗体的创新研发和产业化。松江区区委书记程向民,松江区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宇剑,松江区副区长陈小锋等松江区政府领导,以及复星国际董事长郭广昌,复星医药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吴以芳,复宏汉霖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刘世高等出席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松江区区委书记程向民强调,要坚持追求卓越,松江区与复星集团共同打造国际一流的生物医药产业集群基地。要坚持“人才兴国”战略,全力服务好复宏汉霖人才团队扎根G60科创走廊创业发展。

复宏汉霖生物药产业化基地将按照国际GMP标准设计、建设,并将充分应用国际新技术建设低碳、节能、环保的现代化智能生物医药基地。目前,复宏汉霖已按照GMP标准在上海漕河泾经济开发区建成采用国际先进一次性反应器等设备为核心技术的抗体药物中试及产业化生产基地,此次将在松江区落地的生物药产业化基地主要为满足复宏汉霖产品陆续上市后的产能需求,有利于公司产品研发的高效推进,也有利于复星医药结合现有产业资源和上海市松江区产业培育发展环境,建成现代化智能生物医药基地,进一步增强复星医药生物药领域的研发能力及国际化水平。

复星国际董事长郭广昌表示:

坚持科技创新和创新驱动是复星的重要战略。复星深耕健康、快乐、富足领域,致力于为全球家庭客户智造更美好幸福的生活。复宏汉霖生物药产业基地落户松江,是复星将全球领先医疗技术在上海进行产业化的又一实践。作为一家上海本土企业,复星将始终把上海作为创新研发的中心,积极在上海进行产业创新研发的全面布局,松江区也将是我们重点布局的区域。复星希望以复宏汉霖生物药产业化基地为起点,与松江区共同在生物医药产业上探索更多的合作,未来为客户带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