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上海医药携手国家代谢性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 代谢病诊治深入研究全面推进
来源:     时间 : 2018-01-23

    12月28日,上海市内分泌代谢病研究所—国家代谢性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与上海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临床研究合作联盟正式成立,临床项目签约及评审会在上海医药总部正式举行。

     会议由上海医药副总裁刘彦君主持,听取了临床研究联盟5个项目的汇报,在各方领导和与会嘉宾的充分讨论及认可下,由中国工程院院士、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瑞金医院副院长、上海市内分泌代谢病研究所所长、国家代谢性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主任宁光和上海医药执行董事、总裁左敏签署了《上海市内分泌代谢病研究所国家代谢性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与上海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临床研究合作联盟框架协议》。

    上海医药一直致力于探求代谢病诊治的新方式和方法,此次合作旨在促进上海医药在代谢病临床研究领域的深入探索。该临床研究联盟的成立以及临床研究项目的签约启动,将借助上海市内分泌代谢病研究所国家代谢性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的专业力量,结合双方优势,全面推进上海医药在代谢病领域的研究进程,并促进研究成果向临床应用的快速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