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协会理事会党的工作小组2018年第一次工作会举行
来源:     时间 : 2018-01-18

2018年1月15日下午,协会理事会党的工作小组2018年第一次工作会在张江生物医药产业基地公司举行,协会理事会党的工作小组王兰忠、傅大煦、陈少雄等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为,协会理事会党的工作小组工作有序开展,对进一步加强行业协会党的建设,强化协会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把党的工作融入协会运行和发展的全过程,推动协会规范治理、引领行业诚信风尚,实现协会稳健有序发展,成为本市生物医药产业健康发展的推动力,具有良好的作用。会议讨论了秘书处提交会长会审议的“上海市生物医药行业协会2018年工作计划”和“上海市生物医药行业协会2017年财务决算和2018年财务预算报告”,提出2018年协会工作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积极参与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当新时代排头兵、先行者”大调研,深入调研走访会员单位,了解实情、找准问题、反映诉求,为本市生物医药产业优质发展提供政策建议和找出解决办法,为会员企业提供精准有效的服务。会议对协会党建工作提出了:要在市经信党委和市工经联党委领导下,严格落实上级各项部署要求,确保工作的成效;切实加强协会支部建设,从严从实抓好“三会一课”制度落实;以政治理论学习和丰富的学习方式方法,抓好党员思想政治教育,严格党内组织生活,落实好积极分子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