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协会召开2018年第一次秘书长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 : 2018-01-18

1月8日,协会召开了协会秘书长工作会议,会议由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陈少雄主持,协会副秘书长贺文情、王理群、刘刚、沈渭忠和邬明麒等出席。会议主要讨论协会2018年工作打算和协会财务预决算情况,大家认为协会应以“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来强化和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并在立足行业发展环境,有重点地开展精细化的有效服务,根据四届三次会员大会和四届五次理事会通过的2018年主要工作思路,会议起草并最终形成了《上海市生物医药行业协会2018年工作计划(草案)》、《上海市生物医药行业协会2017年财务决算和2018年财务预算报告(草案)》报告,提请协会四届五次会长会审议。

会议根据协会绩效考核相关规定,对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2017年度工作业绩进行了考核,并对秘书处工作人员在申报建设中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工作委员会系统“党支部建设示范点”、协会成立十五周年活动、谈家桢生命科学奖评审与颁奖活动等工作所作贡献给予了肯定;同时制订了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2018年度工作责任书,相关内容经秘书长批准后,报会长核准。

会议还就协会其他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和协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