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盛诺基和Angiochem Inc达成治疗乳腺癌脑转移药物的许可协议
来源:     时间 : 2018-01-04

(香港 – 蒙特利尔– 2018 年1月3日) - Angiochem Inc. 与北京盛诺基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盛诺基)的全资子公司Xinogen (香港) Pharma Co. Ltd. (“Xinogen”) 达成了一项许可合作协议,以促成ANG1005 在中国的发展和商业化来治疗由乳腺癌引起的脑转移。

盛诺基公司被授予在大中华区发展和商业化ANG1005的专有权,Angiochem 公司将获得盛诺基前期和里程碑付款以及基于未来产品销售的特许费。

Angiochem 公司目前正在开发ANG1005以用于治疗乳腺癌脑转移引发的软脑膜癌变。Ⅲ期临床试验将于2018年进行。目前ANG1005在美国已完成了Ⅱ期临床试验,并取得了令人鼓舞的临床结果。

“Angiochem非常期待与盛诺基的合作,” Angiochem公司的执行主席John Hus表示。 北京盛诺基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的CEO孟坤博士也同时表达了他对与Angiochem合作的热情和信心。

     
关于Angiochem
Angiochem 是一家临床阶段的生物技术公司。该公司开发了新型的突破性的肽-药物偶联物,可以利用LRP-1介导的途径透过血脑屏障来治疗神经疾病。这些新型的化合物有可能解决重大的医疗需求,其中许多不可逾越的障碍是由于血脑屏障造成的基本性的生理挑战。Angiochem的技术将突破血脑屏障,并将靶向药物递送到脑部,为靶向药物治疗肿瘤的脑转移例如乳腺癌的脑转移带来了新的希望,因为目前临床上尚无有效的药物来治疗此类疾病。

      
Angiochem 正在开发专注性的产品线,包括针对治疗多种神经疾病的小分子和生物制剂。这些疾病包括原发性脑癌,脑癌转移,溶酶体贮积病和疼痛。该公司成立于2003年,总部位于加拿大的蒙特利尔。请点击http://www.angiochem.com了解该公司的更多信息。

    
关于北京盛诺基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盛诺基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研发新药为主导、拥有************及国际前沿技术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唯一的新型雌激素受体ER-alpha 36药物靶点全球专利和专业化的研发团队,目前ER-alpha 36做为乳腺癌生物标志物诊断试剂已取得阶段性进展,并且针对该靶点,治疗三阴乳腺癌的药物筛选也在进行中,筛选出一系列从基因治疗、小核酸药物到生物大分子等有开发前途的分子。此外,公司还一直致力于研发全球首创的全新抗癌药物,其中针对晚期肝细胞癌的原创天然小分子免疫治疗I类新药-阿可拉定已进入III期临床试验, 同时获得国家:“十二五”和“十三五”国家重大新药创制的支持。目前公司有从小分子、溶瘤病毒到免疫检查点PD-L1抗体等产品管线,使公司在肿瘤免疫联合治疗领域具有更多联合用药方式,最终惠及中国癌症患者。(生物谷.bioo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