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2017年“迪赛诺 普信助学金”发放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     时间 : 2017-10-10

8月24日上午,2017年“迪赛诺?普信”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江苏滨海县政府会议中心第八会议室隆重举行。滨海县委书记钱武华、副县长程熙、沈乃峰、教育局局长周青、创诺医药集团董事长徐胜平、迪赛诺药业公司董事长李竟鹏、江苏普信公司总经理杨春等领导参加助学金发放仪式。

李竟鹏代表公司总结了8年来“迪赛诺.普信”助学金发放情况和公司发展情况。李竟鹏指出,2010年在滨海县政府的关怀指导下,在县教育局的支持下,迪赛诺公司设立了“迪赛诺?普信”助学金,助学金将连续10 年资助家庭困难的新入学大学生,每年资助100名大学生,每人资助5000元。到今天为止,已经连续完成8年资助,累计投入资金400万元,资助学生800人,产生了一定的社会影响力,受到了滨海人民的赞扬,得到了盐城市委的表彰。同时,李竟鹏勉励受资助学生在进入更高一级的学府之后,立志勤学,敏于求知,珍惜韶华,全面发展,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成为一个有益于国家、有益于人民、有益于时代的人。

钱武华代表滨海县委县政府对上海创诺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和江苏普信制药有限公司表达了衷心的感谢。钱武华强调,设立“迪赛诺?普信”助学金这一善举,是对扶弱济困传统美德的继承和发扬,更是对创诺集团“关爱生命,为人类健康而努力工作”这一企业理念的最好诠释。此项资助活动至今连续开展8年,资助我县800名学子,这种坚守承诺、真情回报社会的品格,令人钦佩、值得学习。

仪式上,钱武华、徐胜平等领导和嘉宾向每位受助学生发放了5000元助学金。部分受资助学生代表做了发言,纷纷表示感谢普信公司的资助,也感谢县政府领导的关怀,并决心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勤奋向上,铭记爱心,用实际行动回报家乡、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