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传承创新,携手共赢”——美吉医学亮相第20届CSCO学术年会
来源:     时间 : 2017-10-10
2017年9月26日-30日,在风景如画的海滨城市厦门,举行了第二十届全国临床肿瘤学大会暨2017年CSCO学术年会。来自全国各地的肿瘤领域临床医生、研究学者以及医药企业、媒体的代表,齐聚一堂,参与中国临床肿瘤学领域规模******、水平最高的学术盛会。

这里高朋满座,群贤毕集。作为国内基因测序行业的领航企业,美吉医学也应邀参加了此次盛会。美吉医学在肿瘤液体活检、肿瘤个体化用药、无创产前诊断、亲子鉴定等方面拥有领先的技术优势和强大的科研团队,销售网络遍布全国。此次CSCO大会,美吉医学携全线产品闪亮登场。包括了循环肿瘤细胞检测、肿瘤个性化用药、遗传性肿瘤基因检测、肿瘤早期筛查、无创产前DNA基因检测、叶酸代谢能力基因检测、耳聋基因检测等等。产品线非常丰富,每一项产品都有成熟的技术,高端的设备以及雄厚的生信分析团队。

美吉医学在科研实验方面持续投入了巨大的资金和精力。美吉人以对科学无比敬畏、严谨的态度,勤恳钻研。此次大会,美吉人认真地聆听了临床肿瘤行业专家大咖们干货满满的精彩发言,了解了研究领域前沿热点的学术动态。也与业界的专家及同行分享了美吉医学的最新产品与技术。真的是收获满满!
美吉医学,一直做您身边的基因检测专家。与大家携手并肩,乐享健康生活。

背景介绍
循环肿瘤细胞(circulating tumer cell,CTC)是存在于外周血中的各类肿瘤细胞的统称。当细胞发生异常增生,即形成肿瘤时,其显著的特点之一就是DNA含量增高,8号染色体出现三体、四体,甚至多体的变化,且具有与血液细胞不同的形态特征、密度、细胞特异标记物。因此CTC检测可应用于肿瘤早期筛查与诊断、肿瘤转移监测、肿瘤复发监测、临床疗效评估以及个体化治疗等。
循环肿瘤DNA(circulating tumer DNA,ctDNA)是肿瘤细胞破裂后所释放出来的DNA片段,ctDNA中能够检测到癌细胞中基因发生的突变。ctDNA检测可应用于肿瘤靶向药物和化疗药物的用药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