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协会召开2017年会员企业信息员会议
来源:     时间 : 2017-09-26

      为进一步促进本市生物医药产业高端化、智能化、国际化,不断满足

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落实上海市人民政府近日正式发布《关于促进本市

生物医药产业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上海市生物医药行业协会于9月12日在协会会议室召开“生物医药信息员会议”。来自复星医药、上药集团、上生所、吉凯基因、扬子江海尼药业、药明康德、上海医工院、国际医学园区、中科院上海药物所、中国医药工业信息中心、张江高科生物、联合基因等20余家会员企业出席。

    会议由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贺文情主持。

    会上,贺文情副秘书长向信息员汇报协会上半年工作和下半年协会工作要点。她指出,今年下半年协会将隆重举行“谈家祯生命科学奖”十周年庆典。她指出,在大家的努力下,协会取得了一些成绩,但离理事会会长会提出的要求,还有距离,我们还要加倍努力。据协会统计,2017年1至8月,各企业为协会投稿共108篇,有23家企业向协会提供信息,协会利用网站、会刊、简报等形式予以宣传推广,既发挥了协会平台作用、弘扬行业先进典型,又与大家共同分享了取得的经验成果。

    在会上,参会人员还畅谈协会与企业的纽带与桥梁作用,表示要积极协助和用好这一平台为企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同时,上生所、信息中心、上药集团等积极建言,希望协会筑起生物医药联络员微信网络,以便大家更好地交流和互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