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会员单位复星医药首次入围亚洲******上市公司Top50
来源:     时间 : 2017-08-29

美国《福布斯》双周刊发布2017年亚洲******50家上市公司榜单,包括复星医药、康美药业、云南白药、华东医药和中国生物制药5家中国药企(中国生物制药注册地香港)上榜。其中复星医药首次上榜,排名第33 位。

此次《福布斯》发布的2017年亚洲******50家上市公司榜单,中国内地共有29家公司上榜,去年22家,2015年25家。

福布斯从1694家上市公司里排除了国家所有权超过50%的公司,之后再通过收入数额、收入持续性、亏损、负债率等各方面进行几轮淘汰,最终得出这个榜单。福布斯认为,这些公司是亚洲最好的蓝筹股。

其中,福布斯在点评复星医药称,复星医药目前拥有成熟制药业务和研发业务,医院业务及医药连锁零售店业务,以及长期股权投资业务,持有中国******的医药分销公司国药控股29.9%股权。

复星医药通过不断的并购,在心血管、抗肿瘤、神经内科、血液系统、内分泌和消化系统以及抗感染治疗领域,均紧握一批自己的突出产品。近年来国内医药创新氛围渐涨,复星医药在研发上也不敢怠慢,包括目前大热的Car-t免疫细胞治疗,因为和Kite制药的合作,成功地进行了早期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