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协会召开秘书长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 : 2017-08-18

8月7至8日,协会在浙江长兴召开了协会秘书长工作会,会议由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陈少雄主持,协会副秘书长贺文情、崔峻、刘刚、沈渭忠和邬明麒等出席。会议主要讨论协会上半年工作和下半年工作打算,大家认为虽然协会通过以“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来强化和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并在立足行业发展环境,有侧重点地开展服务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在促进会员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和协会党建工作获得了很好的口碑,但与形势的要求、会员单位的期望仍有一定的距离,今后还需不断改进和完善。会议最终形成了《上海市生物医药行业协会2017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计划(草案)》、《上海市生物医药行业协会2017年度上半年财务收支报告(草案)》、《上海市生物医药行业协会分支机构管理办法(草案)》报告,提请会长会和理事会审议。会议还讨论其他事宜。

会议期间,大家参观了长兴国家大学科技园,并就长兴如何发展生物医药进行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