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华龛生物国际合作与技术应用中心正式启航!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陈少雄出席并致辞
来源:     时间 : 2023-05-08




5月7日,立夏之际,北京华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开启蓬勃发展的新篇章——华龛生物国际合作与技术应用中心开业庆典,在上海市奉贤区临港南桥科技园隆重举行。

 

该中心总占地面积超2000平米,以“聚焦技术应用,强化国际合作”为发展定位,将与华龛生物北京研发中心、天津生产中心形成优势互补,提升协同效应,加强区域研究,加速成果转化,更好服务长三角地区客户的同时,辐射全国,进一步把握国际合作机遇,通过华龛生物3D细胞智造平台,助力全球细胞产业化发展。


上海市奉贤区委常委、奉贤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建东,上海市奉贤区经委主任、投资促进办公室主任张贤,上海市奉贤区科委副主任盛城,上海市奉贤区投资促进办公室副主任张珺,东方美谷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袁飞,上海市生物医药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陈少雄等行业内多位专家学者及日本、新加坡、台湾等国内外合作企业的贵宾共同见证了此次开业盛典。                                            上海市生物医药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陈少雄在开业庆典活动上表示:上海《生物医药产业十四五规划》中明确指出,将大力发展细胞与基因治疗制品,加快免疫细胞治疗等相关技术产品的研究和转化。而此次华龛生物落户的奉贤区,正是上海打造世界级生物医药产业集群的重要承载地。希望此次国际合作与技术应用中心的成立,不仅能够更好的服务华龛生物在华东地区的众多合作伙伴,还能充分借助奉贤产业区域优势,帮助上海以及更多的本土创新走向国际。   值此盛典,北京华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也与海内外客户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为新征程吹响了启航号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