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复旦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团委与复星医药团委签署共建合作协议
来源:     时间 : 2023-05-08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基本职责,复旦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团委与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团委在复星医药集团总部举办团委联建共建签约仪式,旨在进一步加强校企交流互动,努力构建校企合作新模式。                                       复星医药党委书记、高级副总裁王冬华,复旦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陈浩明出席活动并讲话。复星医药团委书记吴梦琪、复旦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团委书记戴佳倩代表双方签署团委共建合作协议。


活动伊始,复旦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陈浩明一行参观了复星医药品牌展厅及复宏汉霖生物实验室,并深入交流了解到复星医药从1994年创立以来近三十年的发展历程,以及公司在创新、国际化、社会责任等方面的实践和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