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上海医药3个1类新药项目获得上海市科委科技支撑项目立项
来源:     时间 : 2023-04-18



4月12日,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发布了《关于上海市2023年度“科技创新行动计划”生物医药科技支撑专项项目立项的通知》。由上海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新型靶点高选择性抗精神分裂症小分子临床前研究”、“LANCL2 激动剂药物SPH7050的临床前研究”、“治疗尤文肉瘤新药ETS转录因子抑制剂TK216的Ⅱ期临床研究”三项1类创新药项目获得生物医药科技支撑专项正式立项。


“科技创新行动计划”生物医药科技支撑专项是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为推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而特别设置的政府专项扶持。三个项目入选是对上海医药技术创新能力、研发能力的充分肯定,上海医药将严格按照公司科研项目管理办法为立项项目提供充分的条件保障,同时加强项目组织实施,强化中期检查,力促项目取得高水平科研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