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上海市生物医药行业协会联络员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     时间 : 2023-04-06

为了更好地履行协会的服务职能,加强协会与会员单位的交流和联系,确保及时听取会员企业对协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推进协会2023年工作有序开展,协会于3月30日组织召开了2023年会员企业联络员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贺文情主持,共有50余家会员企业联络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陈少雄参加了相关活动。

会上贺秘书长代表协会感谢广大联络员对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并着重强调了联络员工作岗位的重要性,并表示秘书处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高标准加强自身建设,高效率推进秘书处与会员企业之间沟通交流渠道,努力打造温馨和谐的会员之家。并向参会联络员通报了协会2023年协会工作安排。

会议期间,组织参观了太仓市生物医药产业园、园区相关企业和新农村建设风貌。联络员们纷纷表示,协会不仅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促进了会员企业间的对接交流,更让大家切身体会到新农村建设的美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