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上海市生物医药企业上市专题科创沙龙成功举办
来源:     时间 : 2023-04-06

3月30日下午,由上海市生物医药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证券交易所主办,上海张江(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生物医药行业协会和上海市浦东新区生物产业行业协会等联合承办的“上海市生物医药企业上市专题科创沙龙”在张江集电港成功举办。本次沙龙聚焦生物医药企业上市主题,邀请上海证交所四位专家重点解读全面注册制政策、企业上市核心要点以及企业规范运作要点等内容,面对面地指导企业,切实解决企业创新发展融资问题,吸引全市120余家优质生物医药企业参加。

会上,有关部门领导表示,上海正在积极打造世界级生物医药产业集群,伴随我国资本市场深化改革发展,科创板正在成为新兴的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生物医药上市中心。本次科创沙龙活动,将进一步推动资本与科技结合,帮助企业理清上市思路,指导生物医药企业更好地借助资本工具实现技术进步与业绩提升,期待未来更多优质企业借力资本市场焕发新能量,共同推动生命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参会的企业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上市专题科创沙龙,企业更加全面深入了解了公司科创板上市相关知识,坚定了规范发展、早日上市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