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BSI向复宏汉霖颁发ISO/IEC 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来源:     时间 : 2023-03-06

                                       近日,复宏汉霖顺利通过国际领先标准、测试及认证机构BSI的严格审核,获得ISO/IEC 27001:2013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标志着公司在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建设方面达到了国际标准水平。BSI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张翼翔先生代表BSI向复宏汉霖授予证书,复宏汉霖总裁朱俊先生、信息技术副总经理朱峰、信息安全高级总监竹高山等公司代表共同出席了颁证仪式。


ISO/IEC 27001是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和国际电工委员会(IEC)联合发布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标准,在国际上具有权威性,并已经得到广泛认可和应用,代表了信息安全管理的先进实践。信息化建设步伐的加快,以及药企的业务数据越来越多,药企如何对于这些重要的业务及实验数据的管理和使用则成为新的挑战。

本次通过的ISO/IEC 27001认证覆盖公司的研发及运维服务,可助力复宏汉霖全方位守护用户隐私安全,守护药物研发安全,全面打造信息安全和隐私保护体系。

BSI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张翼翔表示:“BSI标准认证过程客观而独立,是建立企业与企业之间、企业与消费者之间信任关系的基础。随着国内企业的快速发展,我们不断提升业务能力为中国企业出海保驾护航。祝贺复宏汉霖获得BSI ISO/IEC 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期待双方不断加强交流,为复宏汉霖提供更多技术服务。”

复宏汉霖总裁朱俊表示:“医药行业是一个高度监管的行业,复宏汉霖已进入第13年的发展,作为中国生物药企‘出海’的代表,公司体量的不断扩大,对规范标准的渴求是自上而下、非常明确的。数字化建设是整个公司置顶的重大项目之一,覆盖公司整个业务板块,期待复宏汉霖与BSI一起,持续发掘数字化赋能,使公司更快发展。复宏汉霖坚持‘以优质生物药,造福全球病患’为使命,我们在为病患提供高质量生物药的同时,高度重视信息安全体系建设,建立并严格实施信息安全管理流程,通过增强员工信息安全意识,提升软硬件技术防止数据外泄和丢失,从而保护客户关键技术和商业信息安全,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受信赖的创新生物制药公司。”

数字信任:BSI全面解决方案

BSI作为全球首家国家标准机构,特别在数字信任领域,始终处于信息安全标准的前沿,具备提供一系列以权威的国际标准为核心的认证和培训服务,赋能组织实现数字信任,打造具备韧性的数字安全体系。过去几年,已经助力大量国内外知名企业在安全体系打造上卓有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