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原启生物完成4500万美元B1轮融资,加速CAR-T等核心产品全球开发
来源:     时间 : 2023-03-01
     2月28日,原启生物宣布,继2022年7月完成1.25亿美元B轮融资后,公司于近日完成了4500万美元的B1轮融资。本轮融资由RTW Investments与QIA(Qatar Investment Authority卡塔尔投资局)联合领投,现有股东启明创投、建发新兴投资等继续投资。原启生物在新闻稿中表示,此轮融资款将主要用于支持OriCAR-017等核心项目在全球的临床开发。

图片


原启生物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致力于自主创新技术平台开发肿瘤细胞免疫治疗产品的中国创新药公司。成立以来,该公司自主创新构建了基于肿瘤细胞免疫治疗的多个技术平台,并从抗体的筛选和优化、肿瘤免疫微环境改善、T细胞高效浸润与持久杀伤能力等方面着手突破了治疗实体肿瘤的疗效瓶颈。目前,原启生物已有超过10个针对肿瘤治疗的细胞药物管线,重点关注包括肝癌、胃癌、胰腺癌、胆管癌、卵巢癌、非小细胞肺癌、多发性骨髓瘤等具有广泛的治疗需求适应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