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复星凯特获评首批上海市生物医药特殊物品进出境联合监管机制试点单位
来源:     时间 : 2023-01-17



为进一步推动《上海市加快打造全球生物医药研发经济和产业化高地的若干政策措施》落实,进一步加快生物医药特殊物品通关便利化,上海市经信委会同上海海关于2022年3月共同印发《关于试点开展进出境特殊物品联合监管的公告》,在上海范围内试点建立进出境特殊物品联合监管机制,实行多部门联合监管。

经前期申报、联合监管机制现场考评及综合评审,复星凯特获评首批上海市生物医药特殊物品进出境联合监管机制试点单位。


复星凯特始终以患者的健康为宗旨,建立了国际化标准化的涵盖研发、生产、运输、储存、销售、废弃物处置等各环节的生物安全风险防范和控制体系。未来,复星凯特将积极配合联合监管机制做好生物医药特殊物品进出境工作,进一步落实企业的主体责任,持续加强生物医药特殊物品事前事中事后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