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再获国际学术顶刊认可,泽布替尼重新定义“新一代BTK抑制剂”
来源:     时间 : 2022-11-29

近日,百济神州自主研发的布鲁顿氏酪氨酸激酶(BTK)抑制剂百悦泽?(泽布替尼)全球3期头对头临床试验ALPINE研究中期分析结果发表于国际顶级期刊Journal of Clinical Oncology (JCO),影响因子高达50.717分。本次荣登顶刊,是继今年8月泽布替尼另一项全球3期头对头临床试验SEQUOIA 研究高分发布于国际顶级期刊《柳叶刀·肿瘤学》(The Lancet Oncology)杂志后的又一学术领导力的重要认可

ALPINE是一项全球3期临床试验,旨在评估泽布替尼对比伊布替尼用于治疗复发/难治性(R/R)慢性淋巴细胞白血病(CLL)/小淋巴细胞淋巴瘤(SLL)的效果。本次在JCO的成功发表是基于其中期分析结果,显示出泽布替尼对比伊布替尼取得了更好的客观缓解率(ORR)。而仅在上个月前,百济神州公布重磅ALPINE终期分析结果,更展示出泽布替尼头对头对比伊布替尼的无进展生存期(PFS)优效性,支持泽布替尼作为CLL/SLL领域唯一证实对比伊布替尼呈现PFS优效性的新一代BTK抑制剂。

泽布替尼重磅研究成果连续获得一系列国际顶级期刊及机构认可,不仅充分展示了泽布替尼的国际学术实力,更印证了泽布替尼在疾病治疗领域中的突破性价值,有望以过硬的产品实力带来更多学术认可、造福全球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