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亚盛医药全球产业基地获生产许可证,并将开启创新工场
来源:     时间 : 2022-11-28



亚盛医药日前宣布,“踔厉前行,创新致盛”——首届亚盛创新药高质量发展生态峰会暨亚盛医药全球产业基地及创新工场启用仪式在苏州圆满举办,标志着公司又迎来新的重大里程碑。


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庆文,苏州市政府秘书长俞愉,国家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江苏中心副主任孙跃飞,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林小明,苏州市工信局局长万利,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钱斌,苏州市医保局局长施燕萍,江苏省药监局苏州检查分局局长、苏州审评核查分中心主任王琳琳女士等领导出席并见证了此次庆典。

      亚盛医药作为优秀生物医药企业的代表,期待亚盛医药以本次活动为新的起点,继续扎根苏州、创新发展,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树立新的标杆、增添新的动力。苏州将继续秉持亲商服务理念,不断强化政策支撑、完善配套设施、做优人才服务,着力构建原始创新、技术创新、产业创新齐头并进的良好局面,助力包括亚盛医药在内的生物医药创新企业加速成长壮大,携手打造苏州生物医药产业的美好明天。”。   亚盛医药日前通过现场核查、并获准核发药品生产企业许可证(A证),是公司全产业链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该证为2022年度苏州市生物医药企业所获取的首张A证类药品生产许可证,也是江苏省药监局审查中心苏州分中心成立以来所获取的首张A证类药品生产许可证。


亚盛医药申请并获批A证类药品生产许可证,显示公司作为持有人不仅对创新药研发和丰富管线的打造有充分信心,而且对自建工厂作为全球基地提供符合国际标准的高质量商业化生产能力的强大决心。该产业基地按欧美和中国的cGMP要求完善并执行质量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