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上药泰国公司举行揭牌仪式
来源:     时间 : 2022-11-16


近年来,上海医药不断推进国际化战略布局,通过产业链优势整合,深入助推业务模式以及产品的跨境流动,让“上药制造”走向世界,让更多好药惠及全球民众。11月15日,上药泰国有限责任公司揭牌仪式于泰国曼谷举行。上海医药集团党委书记葛大维,上海医药执行董事、副总裁、财务总监沈波,副总裁李东明等出席仪式并致辞。

          据悉,上药泰国公司需要基于泰国市场,从实际出发,充分考虑竞争情况,设定合理的业绩目标。希望结合本地市场规模和疾病分布,设定清晰的五年销售目标,根据目标管理需求的资源,制定每年需筛选的产品数量以及需提交注册的产品数量,力争在五年内实现量的突破。

        揭牌仪式上,上海医药国际业务事业部总经理、上药泰国公司总经理严军对泰国项目进行了介绍。上药泰国有限责任公司是上海医药在海外成立的第一家全资商业公司,于2022年8月在泰国曼谷注册成立,上海医药进出口有限公司(上海医药国际业务事业部)作为投资和管理主体,直接管理新公司,为新公司在人员,技术等方面的需求提供支持。新公司将负责上海医药集团产品在泰国的持证及营销推广,将上海医药集团产品引进泰国,包括仿制药、医疗器械、创新药物、生物药、中成药、保健品等。除上海医药集团产品外,新公司也将结合泰国实际需求,引进集团外的其它优秀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