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药明生物与赛远生物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时间 : 2017-08-01

药明生物与中国生物药领先企业赛远生物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该协议,药明生物将为赛远生物提供肿瘤免疫疗法的抗体新药的临床前药学研究技术服务,加速赛远生物的产品管线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CFDA)及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的报批流程。

 

作为上海天士力药业有限公司与上海赛伦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合资子公司,赛远生物成立于2016年8月,是一家聚焦在肿瘤免疫领域的生物新药科技公司,专注开发抗肿瘤的治疗用生物制品。

 

“药明生物代表了生物制药一体化研发生产服务的全球水准,此前双方已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合作将有利于加速推进赛远生物在创新生物药领域临床前药学研究及国际化开发的进程,早日造福患者。”赛远生物总经理韩进表示。

 

药明生物首席执行官陈智胜博士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和赛远生物开展紧密合作,双方将通过药明生物世界一流的、高质量的生物药研发平台,助力国内创新生物药研发企业为全球病患研发和生产更多买得到、也买得起的拯救生命的生物创新药。”

 

赛远生物

上海赛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聚焦肿瘤免疫领域的生物药开发公司,是由上海天士力药业有限公司控股、上海赛伦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持股的合资子公司。通过创新药物的研发、临床试验研究以及未来产业化的推进,公司致力于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造福人类健康的生物药创新型企业之一。

 

药明生物

药明生物是全球领先的开放式、一体化生物制药能力和技术平台,为全球生物制药公司和生物技术公司提供全方位的端到端研发服务,帮助任何人、任何公司发现、开发及生产生物药,实现从概念到商业化生产的全过程,加速全球生物药研发进程,降低研发成本,造福病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