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协会赴连云港、泰州考察调研
来源:     时间 : 2017-08-01

上海市生物医药行业协会受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委托开展《生物医药智能制造的发展路径研究》课题研究。上海发展生物医药智能制造,符合国家的发展规划和上海建设具有全球有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的战略思想,对推动全市生物医药产业发展以及制造业转型升级都具有重要意义。为进一步了解相关地区生物医药智能制造发展情况,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和上海市生物医药行业协会一行人于7月20日-21日赴连云港、泰州调研。

调研团一行先是来到位于连云港的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了解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业务情况,并重点参观了它的现代中药数字化提取精制工厂,交流中药的数字化、智能化制造。翌日,调研团来到位于泰州的扬子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与扬子江药业代表就生物医药智能制造话题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之后调研团参观了扬子江药业的冻干粉针剂车间,学习了解先进工艺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