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协会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来源:     时间 : 2017-08-01

718日,上海市生物医药行业协会党支部大会在协会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要议题是学习十一届市委二次全会精神以及关于接受陈旭、周家祺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推荐。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少雄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

会议的第一项议程是学习十一届市委二次全会精神。十一届市委二次全会于713日至14日召开。会议围绕“增强四个意识、真抓实干‘四个新作为’,迎接十九大”为主题,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服从服务大局,围绕排头兵先行者要求,推动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发展。通过学习,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只有牢固树立正确的政治观念,善于以中央对形势的判断和对工作的部署上谋全局、抓工作,才能不断开创出协会工作建设新局面。下半年协会党支部将围绕以下三个重点展开探索:一是如何在市场体制下处理好协会党的核心作用与理事会领导地位的关系;二是如何在国家战略建设中抢抓协会发展机遇;三是如何通过创新协会机制结构来提升协会服务效能和质量。通过这些新的尝试从而提升协会党支部的服务效能,扩大协会党支部的影响力。

会议的第二项议程是关于接受陈旭、周家祺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推荐。620日、21日,陈旭、周家祺同志分别向党支部提交了入党申请书。会上,两位同志分别介绍了本人情况,表明自己的态度和决心,及向党组织说明有关情况。其后,各位党员对两位同志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并在工作和学习上对他们提出了更高的希望和要求。会上全体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接受陈旭、周家祺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推荐,同时为两位同志指定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联系人。

本支部有党员7名,有表决权党员7人,此次大会应到党员7名,实到党员 7名,会议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