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协会与创客联盟筹备大健康协会日前举行
来源:     时间 : 2017-08-01

 为了推动高科技园区“党建服务人才、服务企业、服务发展”的新格局、新载体、新品牌、新成果建设,促进大健康行业企业间资源共享、学习共进、价值共创,由上海市生物医药行业协会和张江园区创客联盟和共同倡议、预备发起“张江创客联盟大健康产业协会” 2017年6月15日上午在创智空间举行张江创客联盟大健康协会的企业筹备会议。

   上海市生物医药行业协会秘书长陈少雄、副秘书长贺文情及张江高科技园区综合党委副书记葛龙官先生、张江创客联盟理事长朱成羿先生.上海倍谙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陆怡,中国科学院上海高等研究院工学博士潘文灏,张江创客联盟副秘书长刘枫,张江创客联盟副秘书长蒋蕾,吉凯基因化学技术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金杨晟,上海核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德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筹备会旨在为创建张江创客联盟大健康协会打好基础,对协会的章程、内容等进行了初步沟通与头脑风暴。张江创客联盟大健康产业协会是张江创客联盟下属行业协会之一,聚焦大健康产业,重点强化政企联动、跨界整合、垂直协同、学习分享、资源对接和宣传推广六大功能,以营造更好的环境、汇聚更优的资源、提供更多的便利、构建更佳的生态、提升更强的创力和共创更大的价值为发展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