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上海市生物医药行业协会细胞与基因治疗专业委员会 正式成立
来源:     时间 : 2022-08-22

2022年8月18日,在第24届上海国际生物技术与医药研讨会上,上海市生物医药行业协会细胞与基因治疗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

webwxgetmsgimg

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生物技术和医药处处长曹宏明先生,上海市生物医药技术研究院院长、上海市生物医药行业协会会长傅大煦先生,专委会首任主任—上海市生物医药科技发展中心主任李积宗先生共同为细胞与基因治疗专业委员会揭牌。

受邀参加揭牌仪式的还有专委会副主任星奕昂创始人王立群博士、信念医药联合创始人肖啸博士、复星凯特CEO黄海先生,专委会秘书长易慕峰创始人孙敏敏女士。

近些年,细胞治疗、基因治疗等创新疗法层出不穷,给肿瘤、罕见病等疑难疾病的治疗带来新的突破和期望。上海作为中国创新药发展的高地,聚集了一批细胞治疗、基因治疗研发及上下游企业,形成了一定的产业生态和具有优势的人才梯队。相信在专委会的组织下,推动产学研医合作,促进上海细胞与基因治疗行业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