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臻格生物与安渡生物签订全球战略营销合作协议
来源:     时间 : 2022-06-17



臻格生物宣布与安渡生物签订了全球战略营销合作协议(SCA),计划联合推广两家公司提供的各项服务项目,为全球的生物技术和制药客户实现一站式服务。联合营销推广的初始阶段将在中国、美国和欧盟同步进行,两家公司在这些地区均有强大的市场影响力。

作为一家全球性的转化科学和临床开发CRO,安渡生物凭借世界一流的临床药理、生物分析团队,和临床研究全球化资源和团队,始终践行为全球客户提供符合国际标准的服务,包括转化和临床药理、实验室检测、全球监管注册、临床研究和全球临床中心网络管理等。


臻格生物自2017年创建以来,秉持“格物载物,尽善至臻”的价值观,致力在生物医药行业里打造臻格品牌。以业界领先的科学技术平台为国内外药企提供高水平高质量的药物研发和商业生产服务,包括大规模商业生产,以期能 “集工艺之大成,做人人都能用得起的好药”。


图片

臻格生物和安渡生物达成战略合作

安渡生物COO陈小敏女士(左)

臻格生物CSO兼运营高级副总裁郝卫东博士(右)


臻格生物首席科学家兼运营高级副总裁郝卫东博士表示,“臻格生物高度重视与安渡生物的战略合作,臻格团队会与安渡团队齐心协力,充分发挥各自在药物开发,商业化生产,临床全链条服务等多个领域的优势,为全球用户提供具有高度互补性,全方位的优质服务,为创新药物的开发及临床成功助力。”


安渡生物首席运营官陈小敏女士表示,“安渡生物始终致力于助推全球创新药研发的成功。安渡与臻格认同彼此的服务与理念,欣赏彼此的优势。我相信,双方的联合将会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助力更多创新药在全球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