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陈少雄代表第一时间传达上海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时间 : 2017-05-12

5月12日,中国共产党上海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顺利闭幕。12日下午,上海市生物医药行业协会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和协会副秘书长及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会议,请上海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协会秘书长、支部书记陈少雄第一时间向大家传达了上海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

会上,陈少雄主要是从六个方面传达了党代会的精神:一是韩正同志代表中共上海市委向大会作题为《勇当排头兵,敢为先行者,不断把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推向前进》的报告,报告主题明确、立意高远,反映了时代发展的新要求和全市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对带领全市人民继往开来、开拓奋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体现了以人为本的执政理念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二是过去五年的工作:成就令人瞩目,为推进上海未来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实践体会弥足珍贵,为继往开来积累了精神财富;三是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思想与时俱进,目标催人奋进,要建成宜居宜业的令人向往的卓越的全球城市;四是今后五年工作的任务部署,任务明晰,措施扎实有效,政治保证坚强有力;五是大会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特别是以《警钟》《镜鉴》为警示,要求代表们做到严格遵守党中央“九严禁”换届纪律,同时严格执行市委“七不准”纪律;六是党代会通过了关于中共上海市第十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中共上海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出上海市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73名、选举出87名中共上海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16名候补委员和选举出53名中共上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为扎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有新作为”和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有序有力推进各方面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和政治保障。党代会期间,陈少雄同志认真履行党代表职责,积极审议韩书记的政治报告和市纪委工作报告。

传达会上,大家都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上海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导,努力推进上海生物医药行业发展,为实现上海建设成为令人向往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目标作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图为陈少雄代表出席上海市第十一次党代会

图为陈少雄代表在上海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分组讨论时的发言情景

图为陈少雄代表(右三)参加上海市第十一次党代会聆听韩正书记党代会报告

图为5月9日文汇报刊登陈少雄代表在热议坚持服从国家战略的发言

图为5月12日下午,陈少雄代表在第一时间向上海市生物医药行业协会全体党员和协会副秘书长及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传达上海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