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疫情时代下的珐成浩鑫的定制化设计之路
来源:     时间 : 2022-03-03

新冠疫情后,随着个人护理意识和政策监管的提升,中国日化领域的清洁护理市场得到了极大的需求释放。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的数据,中国家庭清洁护理行业的市场规模由2016年955亿元增至2019年1108亿元,复合年增长率为5.3%,增长速度高于同期全球家庭清洁护理行业2.5%的复合年增长率。中商产业研究院预计2022年中国家庭清洁护理市场规模达1,334亿元。


从产品渗透率看,我国清洁洗护类产品的渗透率远低于发达国家,该细分领域若能出现受到消费者青睐的高质量产品,亦将有望带动市场规模提升。珐成浩鑫作为一家致力于为日用化工、生物制药、食品及相关行业提供专业洁净流体系统工程服务的公司。已为FMCG行业的P&G、Amway、Johnson&Johnson、蓝月亮等一批知名企业提供了端到端的产品解决方案。


2021年珐成浩鑫承接了某大型跨国日化企业新建项目的核心工艺设备的设计、制造、安装、调试、培训工作。期间恰逢COVID-19肆虐全球,该公司以“消除病毒细菌”为核心产品需求激增,供不应求。因此新建项目的快速交付、顺利投入生产将直接影响企业的全年营收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