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五种健康的早餐选择
来源:     时间 : 2017-05-10

不吃早餐来减少热量的摄入或许会让我们机体上午处于饥饿的模式,这同时也会破坏我们一天中其它的饮食摄入;但从另一方面来讲,吃早餐或许会让我们在一天的剩下时间里进行良好的机体代谢。

但如果厌倦了吃冷麦片的话,可以考虑如下的早餐选择,每一种早餐选择所含的热量都低于250卡路里。

图片来源:medicalxpress.com

1)奶昔(Smoothie),将一杯脱脂牛奶或无脂的酸牛乳与一杯冰冻的水果块儿或香蕉混合。

2)蛋饼(Waffle),全麦华夫饼干(蛋饼)配合着切片水果或一小碟花生酱。

3)鸡蛋(Eggs),尝试快速炒蔬菜,将鸡蛋同牛奶混合搭配,并且蒸菠菜、炒红辣椒和西葫芦,同时我们可以带一些全麦玉米饼来作为外带餐。

4)燕麦片(Oatmeal),为了做一顿健康的早餐,用脱脂牛奶冲燕麦片而不是用水来冲燕麦片,这就保证了蛋白质、钙质以及维生素D的足够摄入,同时可以混入浆果、香草和肉桂等。

5)水果(Fruit),为了做出一顿美味的早餐,可以试试冻糕。在高玻璃杯中,加入一半的水果切片,同时加入一杯希腊酸奶和一勺切片杏仁,美味的早餐或许立马就呈现在你的眼前了。

因此,健康充实的早餐或许会让我们工作更加有效率,身体更加健康。(生物谷Bioo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