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之江生物驰援尼泊尔 同心抗疫
来源:     时间 : 2021-09-13

 近日,之江生物携手北京新阳光慈善基金会向尼泊尔卫生与人口部捐赠抗疫物资,支持尼泊尔国内抗击新冠疫情。本次捐赠物资包括100000人份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核酸检测试剂盒(荧光PCR法)、220040人份核酸提取试剂以及10台全自动核酸提取仪,合计价值人民币约627万余元。核酸检测试剂盒及自动化提取设备的投入,将有效提升尼泊尔机构的检测服务能力,缓解当地的疫情防控压力。

图片

之江生物驰援尼泊尔

抗疫物资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之江生物是国内首批获得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试剂医疗器械注册证的企业。作为抗疫先锋力量,之江生物产品不断更新迭代,研发更有效的核酸检测试剂盒及自动化的检测设备;公司新冠检测试剂成为国内较早获得欧盟CE认证的产品,试剂先后通过澳大利亚(TGA)、南非(SAHPRA)、菲律宾(PFDA)、印度(CDSCO)、马来西亚(MDA)、新加坡(HSA)等国际认证,产品销往全球100余个国家/地区,为全球疫情防控提供重要保障。在最近三次国际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中(埃博拉、寨卡、新冠),之江生物是全球唯一一家三次均获得世界卫生组织(WHO)认证并列入其官方采购名录的企业。


    秉持“回报社会”的理念,之江生物前期已向国内多个地区、及南美洲、中东、东南亚的多国捐赠抗疫物资。之江生物仍将持续公益捐赠,期待用优质产品及持续创新,在全球抗疫战场传递中国力量,在中国抗疫一线提供之江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