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2017上海生物医药行业信息技术研讨会成功举行
来源:     时间 : 2017-04-18

414日,由上海市生物医药行业协会、上海华讯网络存储系统有限公司、思科系统公司和美国网域存储技术有限公司主办的“2017上海生物医药行业信息技术研讨会”在上海绅公馆举行。协会会员单位新亚药业、联合基因、睿智化学等10余家公司参会。

会议首先由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贺文情代表主办方致辞。随后美国网域存储技术有限公司、思科系统公司和上海华讯网络存储系统有限公司就医药行业大数据产品解决方案作了详细的介绍。三家公司不约而同提到,随着云计算时代的到来,越来越多的企业正在面临IT架构复杂化,数据中心升级运维难等问题,应运用新IT技术可以帮助企业解决高速发展中带来的网络、数据中心等一系列问题。

研讨会现场气氛热烈,与会者就IT架构和数据运维等问题对演讲者进行提问,嘉宾的回答使企业更加清楚地了解到如何利用新IT技术解决方案来化解这些问题,随后双方共同探讨解决方案和发展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