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君实生物与西安交大药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进中国药学人才专业化培养
来源:     时间 : 2021-07-15

近日,君实生物西安交通大学药学院在中国西部创新港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并为“西安交通大学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揭牌。


根据合作协议,君实生物与西安交通大学药学院将充分利用自身优势,通过资源共享,建立长期、稳定、可持续发展的产学研合作伙伴关系,共同促进国内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协议约定西安交通大学药学院在君实生物设立本科研究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君实生物为实践学生提供职业规划和指导,双方还将在政策研讨、科研项目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


图片

西安交通大学药学院与君实生物代表共同为基地揭牌


图片
图片

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副主任杨琪表示:“很高兴能与君实生物这样一家全国领先的创新驱动型生物制药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无疑是一个加深双方产学研合作、共谋发展的契机。未来,双方将共同开展前瞻性新技术、新课题、新应用的研究与开发,凭借西安交通大学的学科优势和科研攻关能力,以及君实生物成熟的药物研发与产业化平台,共同推动本土医药产业可持续发展。”

图片
图片
图片

君实生物副总经理陈巍表示:“此次合作是君实生物‘用世界一流、值得信赖的生物源创药普惠患者’的理想信念同西安交通大学‘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的碰撞交融,标志着双方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上迈出了关键一步,不仅有利于推动高校专业人才培养,同时也有助于企业进一步加强药学人才的专业化、职业化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