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党在我心中 永远跟党走 上海市生物医药行业协会党支部组织收看建党100周年大会直播
来源:     时间 : 2021-07-01

党在我心中  永远跟党走

上海市生物医药行业协会党支部组织收看

建党100周年大会直播

7月1日,中共中央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隆重纪念党的生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上午8时,协会支部组织秘书处党员、职工观看大会直播。观看过程中大家肃静专注,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做的重要报告,一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卓越成就。

正如习总书记讲话中指出,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通过观看直播学习,党员同志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铿锵有力、鼓舞人心、振奋士气,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这些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们心系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在今后工作中时时争当先进和表率,一如既往地做好协会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