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为人类做贡献,为上药做开创
来源:     时间 : 2021-03-29

“时任在肩,全力以赴”上药康希诺疫苗项目推进动员会于前日在上海医药大厦报告厅召开。上海医药执行董事、总裁左敏,上海医药副总裁、制造管理中心主任、上药康希诺副董事长张耀华,上药康希诺总经理琚姝,上药信谊、上药新亚、上药第一生化、上药中西的HR负责人和第二批赴驻地人员,以及上药康希诺项目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已在驻地成员视频参会)。

     顺应时事,应对挑战。上海医药积极参与上海市疫苗产业布局,于2021年初与康希诺生物股份公司共同投资设立合资公司从事疫苗的研发和生产。公司选址上海宝山作为生产基地,并计划于年内生产出一定数量的合格疫苗产品。由于时间紧、任务重,上海医药派出大量精兵强将赴驻地开展现场技术转移前召开此次推进动员会。

      会上,琚姝介绍了上海上药康希诺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成立的背景和初衷,明确了公司所肩负的“参与实现上海市疫苗产业战略布局,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重要使命,对公司后续赴驻地的相关安排进行了讲解。琚姝感谢集团和各兄弟单位紧急抽调出相应人员支持上药康希诺的生产建设,并希望团队成员能够克服实际困难,全心投入做好生产工艺、质量体系、设备验证、生产控制等生产相关准备工作。

       左敏在会议中指出,上药康希诺疫苗项目不仅对上海医药有着重要的战略意义,更关系到上海市的产业规划,甚至国家战略。在上海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帮助下,我们一定要举全集团之力做好这件大事。疫苗项目“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左敏希望成员们本着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倾尽全力、努力拼搏,确保完成年内生产出合格疫苗产品的任务。同时,左敏也要求组织上加强对员工的关怀,尽量解决员工的困难,做好相关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