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西部首个脑卒中临床培训基地正式启用,打造医师能力培养新坐标
来源:     时间 : 2021-03-29

由中国卒中学会(CSA)、美国心脏协会/美国卒中学会(AHA/ASA)和勃林格殷格翰公司联合打造的西部首个脑卒中临床培训基地——成都“卒中综合培训中心(SCA)”3月29日正式启用。该培训中心将培训来自西部:四川、重庆、云南、贵州、陕西、甘肃、宁夏、新疆、青海及西藏等省市为主的神经科医生,助力推动区域卒中诊疗体系建设,完善全国卒中培训中心网络,进一步提升卒中救治的整体诊疗水平。


成都是国内第三个卒中综合培训中心,此前成立的上海和北京两个培训中心,至今累计培训学员超过10000人次,覆盖全国3200多家医院,逾6700名医生,为周边省市临床医生提供了系统性的培训,改善了卒中疾病的临床诊疗和管理水平。所谓“后来者居上”,成都培训中心建成后,规模将超过上海、北京,成为全国******的卒中培训中心,进一步满足全国神经科医生的培训需求。高齐飞先生

勃林格殷格翰大中华区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 

作为深耕卒中领域的领跑者,勃林格殷格翰推出了创新的卒中整体解决方案,覆盖了卒中疾病的各个环节。卒中防治是‘健康中国2030’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国家政策的指导下,依托于当地政府与临床专家的大力支持,成都卒中综合培训中心迅速建立启用。未来,我们还将通过与各方长期紧密的合作,探索更多创新治疗和解决方案,为中国卒中诊疗体系建设不懈努力,助力‘健康中国2030’的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