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Association News
  • Home  /  News  /  Association News
上海与俄罗斯"转化医学战略合作协议”在上交会举行
Author:     Date : 2016-11-15

为了响应中国一带一路的发展,进一步推动中俄双方技术合作和落地产业化,由上海市生物医药行业协会倡议并推动下 ,俄罗斯圣彼得堡帝国理工大学亮相第四届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成为上交会外国大学参展首家,受到科技部部长万钢,上海市市长杨雄等领导关注。开幕当天,该协会执行会长陈少雄与俄罗斯圣彼得堡帝国理工大学校长鲁茨科伊·安德烈·伊万诺维奇教授在上交会上共同签署"中俄转化医学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该协会参与引进的“低能环保天轮汽轮发电机”、“二氢卟吩e6类二代光敏剂”、“激光治疗仪”、“通信导航”等项目, 也在上交

会集中亮相,为推进上述项目真正落地和产业化。

同时,俄罗斯理工科第一高校——俄罗斯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驻中国(上海)办事处也落户浦东新区并举行办事处揭牌仪式,正式在浦东张江成立“中俄上海张江国际科教创业孵化中心”。